Zyyyj-

向阳而生.

把你毛烧焦6

For my@💫  Quality 

屎妹要的生贺


“南.申请添加您为朋友”


焦微按开手机便看到了这条消息,截了张图发给了章鱼酱


【焦微微呀】这是你说的那个朋友吗!

【一只章鱼】对对对 你通过就行!不要打扰我了呜呜呜我是失恋女孩

【焦微微呀】行吧。。她为啥加我哦?


焦微等着章鱼酱的回复,然后随手摁下了通过好友


【南】hiii你好呀

【焦微微呀】嗯嗯,你叫什么呀?我备注下

【南】南瑾桐 按你的话...叫我毛毛也可以


焦微脑子停滞了两秒

章鱼酱认识毛毛?他还主动加我微信??


【焦微微呀】。。。

焦微恶狠狠的给毛毛备注上了“骗子”

又给章鱼酱备注上了“把女儿推向火坑的骗子”

然后像只鸵鸟样一头载进了枕头


“骗子发来一条信息”

焦微一脸头痛的点开不停发出声音的手机


【骗子】怎么不回了我啊?小朋友?


靠北!!他叫我小朋友诶!焦微蹬了蹬被子

啊啊啊我回他什么!问好?那天他还壁咚我来着,他是不是也喜欢我?所以说什么呢!


【焦微微呀】您好。


嗯!很好 又有礼貌还能显示出我的矜持


毛毛看着暗下去的屏幕又亮起来


您好?这什么鬼?


毛毛轻笑了一声,内心正在狂夸自己家小朋友可爱的时候收到了焦微发来的另外一条微信


【焦微微呀】不早了,早点睡吧,晚安

【骗子】好啊,小朋友晚安


焦微嘴上装矜持但看到这个称呼心里还是狂放烟花

啊啊啊!毛毛怎么这么撩呜呜呜


嗯嗯现在要去收拾章鱼酱了!居然抛弃自己可爱的闺蜜把她推进火坑!


【焦微微呀】章鱼酱你给我出来!你认识毛毛?!

【把女儿推向火坑的骗子】你这么快就知道了?怎样啊?和你家毛毛的第一夜

【焦微微呀】没怎样啊,就打了个招呼。嗯??第一夜?怪怪的

【把女儿推向火坑的骗子】哈哈哈哈可不就是吗

【焦微微呀】你快跟我说说你跟毛毛怎么认识的!

【把女儿推向火坑的骗子】我们一个小区的啊!他爷爷跟我姥爷还认识

【焦微微呀】所以我一开始喜欢毛毛的时候,他就知道了!?

【把女儿推向火坑的骗子】哈哈哈哈对啊,我觉得他对你也有意思哦!他可是主动找我要的微信


焦微捏了捏发烫的手机边缘

怎么这么喜欢毛毛呢?


——第二天学校———

章鱼酱和焦微挽着手蹦蹦跳跳的走进教授


“对,学生会大概就这些事,麻烦您了”

“我靠!章鱼酱!猴猴!他跟唐老师说啥呢?”焦微捏了捏章鱼酱的小臂


“啧啧啧知道了,我又不瞎,我要跟他冷战!呵呵,男人都是这样的!就知道找小狐狸精!”

章鱼酱提到那个小狐狸精,是故意提高了音量朝着猴猴说的


猴猴抬眼,看到了一脸怒气的章鱼酱,他与章鱼酱的眼神对上,猴猴刚想拉住章鱼酱说些什么,章鱼酱翻了个大白眼,快速的走到焦微旁边坐下


打了早修铃后,唐老师走上讲台,手上拿着白色刺眼的表格


“这个...学生会,本来应该是咱们下学期再考虑参加的,但是最近校庆,事情比较多嘛,所以一个班选3个名额,我读一读名单哦”


“章鱼酱、杨雨芃、焦微”唐老师又翻看了名单“就这么多,章鱼酱?为什么有你啊?”


“我哪知道!!”章鱼酱听到自己的名字,激动的要跳起来


“我去了学生会,就要见到猴猴,靠怎么这么水逆啊啊”章鱼酱小声嘟囔着


门口传来两声敲门声“唐老师?”英语孙老师去走进来“我看学生会翻译部还有英语部缺人啊,我把章鱼酱报上去啦”又指着章鱼酱“你给我好好干啊”


“嗯,现在破案啦”唐老师摊了摊手“大家都为学校做做贡献啊,不管怎样都为班级争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