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yj-

向阳而生.

把你毛烧焦7

章鱼酱果不其然被分到了英语部

而焦微是被唐老师推荐的,自然去了任务最重的后勤部


“话说那个杨雨芃是谁啊?班里也不怎么见他说话”章鱼酱抱着学生部刚发的资料和注意事项“他分到哪里啦?”


“好像跟我一起分到后勤部了吧”焦微看着章鱼酱比自己少许多的资料“啊啊啊倒霉啊,后勤部事儿肯定巨多,不过话说猴猴那个学生会副主席在哪啊?”


“谁知道啊,死//渣男,球球别让我见到他啊啊”章鱼酱往后看了看“那个是杨雨芃吧?”


焦微顺着她的声音往后看了看“是吧,嗯嗯嗯?他为啥一直盯着我”


“暗恋你呗哈哈哈哈”

“?滚啊啊,我只爱毛毛嘻嘻嘻”

“讨厌的小情侣呵呵”


很快到了学生会集合的下午


焦微和章鱼酱挽着手去到大礼堂


前排已经有了些学姐学长

“焦微焦微!那个是追求猴猴的小狐狸精!!就是那个女的!”章鱼酱小声的大喊,焦微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看“长得还行啊,章鱼酱你可得抓紧,别让这个小狐狸精得逞啊哈哈”


“哼哼你不看看我的魅力”


大礼堂独特的铃声响起,空灵又庄重,令人肃然起敬 焦微和章鱼酱也找到座位连忙坐下


“大家好我是高三五班的王刚,是你们的学生会主席”他调了调麦的位置,顿了顿又说“但是呢,我们高三任务也却越来越重了,学生会的事务也越来越力不从心。”他看了看身边坐着的猴猴“这位大家也许都不陌生,我们的副主席猴猴,等到这学期完,他就会接替我的位置了”


底下传来阵阵惋惜声,也有人窃窃私语“啊啊啊猴猴!那个巨帅无比的!啊啊啊他好戳我”


章鱼酱旁边的一对小姐妹尖叫了好一阵“切,不就是个长得还算有一点点姿色的男人吗,还不是我囊中之物,哼” “对对对,全天下的男人都是你的”焦微小声的回过去


王刚还在台上涂抹飞溅,章鱼酱感到昏昏欲睡,不一会就倒头睡过去


“江江?章鱼酱?醒醒嘛?”章鱼酱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睁开眼睛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啊啊啊!猴猴?你怎么来了?啊?焦微呢?啊!会开完了吗?对不起对不起我睡着了”


猴猴笑眯眯的揉了揉章鱼酱的头“嗯,赶快去吧,你的英语部在二楼第一间,焦微在你隔壁,你可以随时找她”“那你呢?你在哪里呀?”章鱼酱伸了个懒腰揉了揉有些肿的眼睛问他


“我在一楼七,休息了我就过去找你?嗯?”

“好哦那我上去了”


章鱼酱走上二楼,敲了敲开着的门“这是英语部吗?”

“是的是的!”“咱们部也有高一的小朋友诶!”一大帮学姐学长围过章鱼酱


“同学你好,我是高二七班的徐梓立,是英语部部长,欢迎你的加入哦”

章鱼酱顿了顿,伸手握住了徐梓立的手,轻轻的摇了摇“你们好,我是高一三班的章鱼酱,以后多多请教”哼,小狐狸精,在这碰到你了


“你是我们这里唯一一个高一的!肯定超厉害吧?”一个扎着马尾的学姐问章鱼酱“我叫邓研芯,是高二六班的” “哈哈哈没有啦,我基础好一点而已”


———焦微part———

等王刚演讲完焦微刚想拍醒在自己肩膀上睡的正熟的章鱼酱,就被毛毛一把拉走

???毛毛是学生会的

“诶!毛毛!你放开我!我自己能走”

“我带你走嘛,别闹”


啊啊啊!低音炮!怎么这么会撩qwq







评论

热度(1)